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8月13日 星期

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再发力


本报讯(记者胡殿芳)记者昨日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了解到,近期我市大气环境质量改善明显,但各有关部门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问题,持续发力,确保环境质量继续改善。

我市要求各有关部门聚焦重点区域,加大巡查力度、管控力度,全面排查污染源,确保污染问题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理,有效控制污染。同时,要深挖污染问题产生根源,制定强有力的工作举措,举一反三,杜绝反弹。在重点领域,要围绕强化“六控”,狠抓燃煤散烧污染治理等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攻坚成效。针对发现的重点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标准、完成时限,坚持立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绝对不能出现“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的现象,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交账。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