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8月13日 星期
李瑞霞在调研我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时指出
科学谋划 总体布局
大力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



本报讯(记者宗斌)8月12日,副市长李瑞霞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市部分重大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并提出具体要求。

在市中心医院东区医院项目,李瑞霞实地查看了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和装修进度,详细了解污水处理排放和消防通道设置等情况,要求各责任单位提高项目建设标准,提前谋划,科学布署,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推进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随后,李瑞霞听取了经开区重大项目建设和运行工作汇报,就箜篌研究院、中欧班列(新乡号)和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经开区院区)项目建设和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李瑞霞指出,要加大文化人才引进力度,尽快制订相关标准,打通人才发展通道。要注重保护文化产业,做好文化艺术的培植工作,为我市文化艺术产业的发展壮大提供空间。要借鉴先进管理经验,科学谋划,总体布局,错位发展,大力推进我市公共服务设施建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