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8月13日 星期
王登喜在视察全市征兵体检工作时强调
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奉献青春好年华


本报讯(记者胡殿芳)8月12日,市长王登喜到市第二人民医院视察征兵体检工作。新乡军分区司令员王锋钊、副市长杨俊杰、新乡军分区副司令员高东明、市政府秘书长刘勇一同视察。

在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大厅,王登喜与列队体检的青年一一握手问好,他充满深情地说,为祖国和人民奋斗最光荣,戍边卫国的青春最美丽。希望你们如愿穿上军装,成为真正的军人,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为家乡人民争光。

在各体检科室,王登喜强调,挑选优质兵员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市第二人民医院被选定为征兵体检医院,是上级的高度信任,医院领导班子和医务人员要强化责任,严把体检关,把更多身体过硬的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不辜负上级和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王登喜强调,全力保障和服务好征兵工作,是各级政府的重要职责,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党和国家、对军队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确保征兵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