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2日 星期

我市召开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生态城项目建设第61次周例会


本报讯(记者王海玲)7月1日,我市召开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生态城项目建设工作第61次周例会,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市领导王登喜、李跃勇、吴岳善,市政府秘书长刘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水利、住建、发改、商务等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做好土地收储、引水上山、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长王登喜强调,建设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生态城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深刻认识生态城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心无旁骛、持之以恒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同心同德,以大局为重,以新乡发展为已任,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与担当,协同推进生态城各项工作。要执行到位,对既定工作目标要求,要毫不动摇地抓好落实,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把生态城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