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6月26日 星期

获嘉县教体局多措并举筑牢廉政底线


本报讯(记者陈荣霞)今年以来,获嘉县教体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各类活动,旨在筑牢教体系统廉政底线,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作风正的教育队伍。

加强纪律教育。获嘉县教体局突出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法治意识、制度意识。上半年共组织召开廉政教育大会10余次,赴兰考县参观学习,受教育人员达500余人;定期进行“廉政谈话”。积极在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和各中心

校、局直学校党员干部中开展廉政提醒教育活动,做到有苗头就提醒、有问题就纠正,有效预防腐败滋生;加强监督力度。组织人员对所辖的20多个单位开展办公用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问题监督检查,共发现问题10余起,下发工作提醒函20余份;加强信访举报办理工作。畅通信访举报渠道,落实专人负责,规范办理程序;强化作风建设,整治作风顽疾。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不断提升教育工作的群众满意度。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