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6月26日 星期

红旗区举行庆“七一”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本报记者高志勇摄

本报讯(记者贾智勇)“我们在炮火连天的硝烟里,读怆然悲壮的中国。我们在红旗漫卷的西风里,读繁荣昌盛的中国……”一首《读中国》,把红旗区党员干部带进经典的诗意里。诵经典,爱中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5日,红旗区举行庆“七一”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决赛(如图)。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读红色经典,颂爱国情怀”,旨在通过诵读红色经典,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爱党爱国情怀。活动现场,从初赛4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12个节目现场同台竞赛,参赛选手以抑扬顿挫的语调、喷簿而出的感情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情感、美好祝愿。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部带来的《青春中国》、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带来的情景剧+朗诵《我们是共产党员》、文化街街道学府社区党支部毕春岩讲述的故事《半截皮带》等节目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我们以诵读经典的形式,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抒发爱党情怀,满怀激情共庆党的98岁生日。”区委书记郑援越表示,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带领全区人民始终不渝、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谱写中国梦的红旗篇章,以红旗之红添彩中原之彩,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8周年献礼,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