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6月21日 星期

我市全面开展督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本报讯(记者李超)为认真落实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第七次推进会精神,全力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6月20日,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对会议通报的涉及市容环境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并部署落实,要求各督察大队、各专项督导组以此为重点,举一反三,全面开展督察工作。

该指挥中心要求全体督察人员在督察工作中,一是要围绕市容环境重点点位和重点问题,继续做好跟踪督导,特别是针对旱厕和垃圾屋(池)两项重点工作,要多措并举、逐项普查,做到发现一处、上报一处,尤其是对城中村、无主(老旧)庭院要加大普查力度,确保无死角、无遗漏。二是按照上级部署对门前“三包”各类问题开展专项督察,重点针对乱贴乱画、乱摆乱放、落地广告、一店多牌等问题,全面开展督察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大夜市督导力度,对易反复存在、反弹回潮的点位要强化跟踪问效,督促责任单位长效管理。四是要做好文明单位帮扶庭院的环境卫生管理,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确保帮扶庭院的环境卫生达标。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