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6月21日 星期
李跃勇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统筹规划确保审批改革取得实效


本报讯(记者宗斌)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落实中央、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会议以及“市委深改会”有关精神,6月20日,我市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出席会议,副市长王天兴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工作方案,对全市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背景、我市所做的工作及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有关单位就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发言。

李跃勇强调,各县(市)、区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抓住关键,着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重点、难点工作,全力抓好“流程再造”,着力加强政务大厅建设,确保任务按期完成,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分工协作、宣传培训、督导奖惩,切实把改革攻坚作为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发展之要,统一思想,突破瓶颈,确保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取得实效。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