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6月21日 星期
李跃勇在全市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会议上指出
守牢滩区迁建工程质量安全生命线


本报讯(记者宗斌)6月20日,我市召开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对封丘县荆隆宫乡滩区迁建工程质量问题的调查处理情况,两家涉事单位相关负责人作检讨发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全市开展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质量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部署,相关县(区)汇报了工作情况。

就加强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质量安全工作,李跃勇指出,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是党中央、国务院对滩区人民的亲切关怀,各县(区)要把质量安全作为滩区迁建工程建设的生命线,坚持进度服从质量,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对工程建设的监督作用,规范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要压实责任,打造“四位一体”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层级监督。完善质量问题会诊制和奖惩机制,畅通投诉渠道,及时妥善解决群众质量诉求。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已进入冲刺阶段,各县(区)要紧绷质量安全这根弦,确保搬迁群众住上“安心房”“放心房”。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