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卫生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第一届新医黄河论坛成功举办


本报讯近日,第一届新医黄河论坛在我市举办(如图)。北京安贞医院副

院长、心脏内科专家周玉杰教授,北京安贞医院心脏外科重症中心主任侯晓彤

教授、心脏外科李温斌教授等省内外专家,新乡医学院宣传部部长魏文君、新医三附院副院长谭军教授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级医院心脏内外科、ICU、急诊科、神经内外科等相关医务人员参加会议。

魏文君受校长任文杰委托,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和学者在百忙中莅临大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说,此次受邀讲座的专家教授都是国内心血管领域的学术带头人,有着深厚学术功底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希望参会人员能够博采学术、增进交流、开拓视野、收获友谊。

仪式上,新乡医学院心脏病讲师团宣布成立。讲师团由学校心脑血管和再生医学学科为主导,由新医三附院牵头,联合一、二、四、五附属医院心脑

血管内外科的医务人员,以及省内外著名心脑血管疾病内外科专家组建,旨在扩大新乡医学院心脑血管疾病临床工作在河南省的影响力,加强心脑血管疾病的学科建设,普及健康科学知识,提升基层医疗水平。

本次大会分为第一届心血管病交叉学科大会、第一届心脏危重症病例讨论会、第一届心脑血管再生医学群论坛和新乡市帕金森病学习班四个主题。会议针对急诊医学、神经内科、再生医学等专业的临床与基础研究开展讲座。同时,来自国内各大医院的代表对心脏内外科重症医学的疑难病例进行讨论。在激烈的讨论中总结了经验,进一步提高了业务水平。

(杨秀峰/文赵世超/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