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我市举办地产创新绿色环保高峰论坛


本报讯(记者贾智勇)1月9日,我市举行2019地产创新绿色环保高峰论坛。论坛就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及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和分析。市领导鹿建宇、王天兴出席论坛。

据了解,我市将以百城建设提质为引领,作好“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法治城”4篇文章,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坚持提质发展,走城市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强政策引导,加快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强力推进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抓好“十镇”建设,助推乡村振兴。

将继续全力支持房地产业发展,以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为目标,着力建立和完善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构建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售并举的住房保障体系。

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房地产开发协会和房地产企业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传递政府政策信息、反映企业诉求、引导市场方向,满足人民居住需求升级、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当天下午,副市长王天兴还与我市房地产企业代表进行座谈。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