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新乡广播电视大学
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

本报讯 (新乡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超)9月20日是我国第二十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更广泛地动员全校师生关心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使公民道德建设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 9月19日,新乡广播电视大学组织全校师生以“道德规范”为主题,开展手抄报活动,有效促进了全校师生公民道德素质的提高。

作为公民,我们应遵守哪些道德规范呢?如何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如何理解“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这20个字的精神内涵?该校动员组织全校师生通过查阅资料、学习交流、精心绘制、认真评比等方式,在数百份“道德规范”手抄报中,挑选出获奖手抄报,集中展示,相互学习,共同提高道德素质和文明修养。

“河南好人”、新乡广播电视大学校长李瑞睿表示,力争通过每位师生良好的言行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在全社会营造文明向上的道德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