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于燕就高博会筹备工作指出
严阵以待 严格标准
打造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科技盛会


本报讯 (新乡日报全媒体记者 宗斌)9月20日,我市召开第五届高博会筹备工作例会,听取组委会办公室、各工作组和相关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本届高博会成功举办。市委副书记于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王占波出席会议。

于燕强调,高博会是我市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至关重要。各有关单位要严阵以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把高博会筹备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细,高效推进,确保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最后的冲刺。要严格标准。高标准筹备开幕式、分论坛、项目对接、揭榜挂帅等关键活动。坚持广泛宣传,通过多角度、全领域开展系列宣传,营造浓厚的高博会氛围。坚持严谨细致的会务保障,既要做好通信、电力、会场布置等基础工作,又要优化会务标识、会议体验等关键细节,凸显活动的高层次、国际化。坚持“一对一”全程接待,将工作精确到每一位嘉宾、细化到每一个环节,提供宾至如归的高标准服务。坚持严格疫情防控举措,适时开展疫情风险研判评估,常态化开展会场、酒店消杀工作,用好大数据技防网络。坚持维护和展示良好城市形象,强化城市环境整治,保持市容市貌干净、整洁、有序。坚持兜牢安全底线,强化食品卫生、消防、医疗救治等方面的安全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本届高博会更具特色、更为精彩、更加高质量。要严肃责任。组委会办公室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工作组和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协作,如期完成各项筹备任务,共同努力将本届高博会打造成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科技盛会。

就做好高博会筹备工作,王占波作出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