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八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 (新乡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改荣)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主持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善起、鹿建宇、路文忠、郑援越,秘书长范士富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意见;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商业服务业发展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草案);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科研经费投入和科技成果转化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草案);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民生实事学前教育普惠扩容工程专题视察的实施方案(草案);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及审计查出问题项目整改情况专题视察的实施方案(草案)。

会议还研究了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听取了关于《新乡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地方立法计划(草案)》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