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获嘉县人社局
高质量推进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

本报讯 自就业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获嘉县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紧盯重点领域,立足职能职责,坚持开门整治,切实保障了全县就业领域安全稳定和高质量发展。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走好开头第一步。该局印发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建立主要领导安排部署、分管领导落实跟进、发现问题及时分析研判的工作机制,坚持高位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

二是理清思路,细化步骤,下足整治真功夫。该局强化学习教育,组织就业领域相关工作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1次,学习案例通报2次。围绕就业领域4个方面,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员参与自查,不漏一人。紧盯整治重点,对就业领域所涉及的事和人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切实摸清底数,找准问题,建立台账,限期整改。

三是转化成果,求实求效,贯穿整治全过程。注重把问题整治转化为工作实效,继续紧盯关键少数,制定工作制度、构建长效机制、防范化解风险、补齐管理短板、提升管理水平,持续开展就业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④

(沈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