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
      

强化指标引领 提升监督能力

本报讯 为扎实开展“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大练兵”活动,切实优化核心业务指标,近日,凤泉区检察院开展第一次“凤检微课”,邀请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四级高级检察官蔡立卿,就优化刑事检察业务指标工作为凤泉区检察院重点业务指标优化专班成员以及第一检察部全体干警进行授课。

蔡立卿将凤泉区检察院的刑事检察业务指标分为优质指标、中游指标以及劣质指标三类,对凤泉区检察院在全市的排名进行了详细解析,帮助分析了问题所在,剖析了原因,结合凤泉区检察院实际提出了很多工作方法和工作技巧,让听课人员对刑事检察业务指标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课后,参训干警就优化刑事检察业务指标问题与蔡立卿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凤泉区检察院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全面开展“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大练兵”活动,立足检察职能,强化责任担当,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能力支撑和作风保障。

(凤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