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市领导赴长垣调研分包项目建设工作

本报讯 (新乡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荣霞)5月26日,市政协主席王新军到长垣市,就分包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王新军先后来到卫安实业、星航核装备制造项目、河南威浦仕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医用防护产品全产业链生产项目、孟岗创业园二期项目、长垣市职业装产业园项目等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询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王新军指出,要以建设单位需求为导向,强化对接,精准服务,切实为建设单位纾困解难,促进项目加快建设。长垣市要压实责任,优化服务,积极为建设单位提供土地、人才等要素保障,科学组织,压茬推进,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建设单位要优化时序,同步施工、交叉作业,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施工建设中出现的突出问题,相关部门要与建设单位积极沟通,及早了解需求,切实帮助解决运输、原材料供应等问题,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施工单位要牢记安全生产责任,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发展蓄势赋能。

王新军还认真听取了长垣市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分包的重点信访案件化解进展情况,研究对策,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