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荣获
“2022年新乡市五一巾帼”奖


本报讯 4月27日,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新乡市五一巾帼奖”表彰大会,会上授予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计划财务部“新乡市五一巾帼”奖状。

该行计划财务部女性员工占部门人员总数的92%,年龄从25岁到53岁。2022年,该行计划财务部全体员工齐心协力,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分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加强预算管理,把好分行财务管理关口,全年未发生财务风险事件,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女士责任心强、细心认真、兢兢业业的特点。同时,计划财务部全体员工既通过增收节支政策的有效实施,助力分行收入持续增加,运营成本逐年下降,又紧紧围绕总行绩效考核、资源配置机制,结合分行实际积极推进相关政策机制有效落地,充分发挥机制和考核的“发动机”“指挥棒”作用,助推分行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下一步,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将坚持“贴心、专业、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强、敬业、奉献”的巾帼精神,努力践行使命担当,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中原银行“三小一大”百年中原战略目标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胡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