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平原示范区做好南向发展排头兵

本报讯 (记者 胡殿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平原示范区党工委积极部署,全区上下涌动着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乡镇(街道)、部门以全会精神为引领,结合实际,抓住机遇,为做好新乡南向发展排头兵增砖添瓦。

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剑虹认为,全会精神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按照区党工委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在学习上求“深”,把学习全会精神融入到干事创业的实践中,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宣传上求“精”,融合各类媒体资源,设置专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解读全会精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在落实上求“效”,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一项一项抓对标,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全区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当前,平原示范区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陈剑虹强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全区重点工作统筹起来,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干的动力,增强创先争优意识,提振进位升级精气神,努力做好新乡南向发展排头兵,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