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市文旅局加快文化旅游强市建设步伐

本报讯 (记者 陈荣霞)近日,市文旅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正确认识我们的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要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的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局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制订学习计划,进一步拓宽学习深度和广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威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全局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提振精神,真抓实干,加快文化旅游强市建设步伐。市文旅局全面贯彻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强力推进黄河、大运河、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坚决打赢灾后重建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稳定行业发展保卫战,加快文旅市场复苏和行业消费提振,高质量推进文旅强市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贡献文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