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封丘县李庄镇纪委
落实监督责任 助力“双创”得成效

本报讯 为助推“双创”工作深入开展,取得显著成效,按照封丘县李庄镇党委的工作安排,近日来,该镇纪委充分履行好监督执纪专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聚焦发力,严格对照创建目标任务,对镇区“双创”工作开展深入的监督检查。

封丘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庄镇党委书记陈明强调,创建国家级文明卫生村镇要全民动员,全镇上下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明创建工作上来。李庄镇纪委要及时督促各行政村、各镇直部门负责人,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加强力度,对督查中反映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推进创建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李庄镇纪委在纪委书记吴建玲指导要求下,先后对李庄镇新区各小区、公园、商店等重要点位的“双创”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专人盯紧限期整改完成。

下一步,李庄镇纪委将持续积极推动督查工作,继续紧扣创建国家级文明卫生村镇各项指标任务,加大问题整改和工作推进监督检查力度,全力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双创”工作取得实效。

(吴建玲 王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