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
      

知礼仪健身心 争做阳光少年

本报讯 9月13日上午,红旗区平原小学在绿茵操场举行了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同学们唱着雄壮嘹亮的国歌,爱国热情油然而生。

四一班岳昊天代表全体学生发言,他告诉少先队员们要一心一意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做好每一次作业,完成好每一个任务,做一个学习优秀的少先队员。

典礼上,校长张经怀问大家:“你们为何读书?”引发了同学们的深深思考。张经怀从简单的事例中教给大家刻苦学习的道理,给同学们上了一节精彩的思政课。最后他勉励同学们做“知礼仪、健身心、远志向”的阳光少年。

学生处领导从仪容仪表、卫生、校规校纪、文明礼貌方面对学生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互相监督,互相督促。

安全重于泰山,最后学校有关领导从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方面给全体师生提出要求,号召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校园环境。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