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2月25日 星期

大力支持产教融合助力红旗经济发展


本报讯近日,红旗区委常委、新东区管委会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宋丹到红旗区职业教育中心调研,并给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大力支持产教融合,助力红旗经济发展”的主题讲座(如图)。

座谈会上,宋丹对该校近几年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新校建设、职业教育走“产教融合”这一模式给予大力支持。并指出,职业学校要根据所设专业,积极开办专业产业,把产业与教学密切结合、相互支持、相互促进,把学校办成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服务为一体的产业性经营实体,形成学校与企业浑然一体的办学模式。

宋丹表示,目前新东区入驻企业涉及车辆、光电、电子、装备等多个行业,红旗区职业教育中心新校区建设一定要提前谋划,积极开拓企业资源,运用自身优势加快产教融合,达到1+1>2的效能,培养企业所需人才,加强自身能力提升,结合企业所需,深度融合,校企一体,使职教中心成为企业的人才库和技能培训基地。希望职教中心领导班子再接再厉,认真谋划学校专业建设为红旗区企业配套服务,扎实做好产教融合,校企一体,真正担当起助力红旗经济发展的重任。(朱修利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