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2月25日 星期

市青少年儿童活动中心组织向贫困孩子送“福”


本报讯2月7日,市青少年儿童活动中心邀请书法家向广大市民和贫困家庭的孩子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如图)。

活动中,民盟新乡市文艺支部主委张国胜带领书法家在寒风中挥毫泼墨,用感情书写出喜庆的对联,用爱心书写出一张张飘逸、吉祥的“福”字,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祝福向围观的市民传递,不少市民拿到这些满载祝愿的春联后喜笑颜开,纷纷表示这是一种最暖心的祝福。最后,张国胜等一起为6位贫困家庭孩子也送上红红火火的“福”字和喜气洋洋的年货,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能够“福到百事顺”。

关注贫困家庭和外来务工子弟是市青少年儿童活动中心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一种工作形式,他们积极利用现有资源会同社会各界,通过艺术、科技、劳动、心理健康等多种形式的体验活动,不断帮助贫困家庭和外来务工子弟的孩子们开阔视野、收获新知。(孙晶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