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25日 星期
为过年不返乡人员送爱心
新乡邮政免费邮寄口罩


本报讯(记者陈荣霞文/图)受疫情影响,今年很多外出打工的人员不能回家过年。近期,新乡邮政联合各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为所有在外不返乡人员免费邮寄一批口罩,为他们送去来自家乡的关爱。

获嘉县太山镇辛章村外出务工人员较多,大部分人选择留在打工地过年,村民肖明灿的儿子肖祖利就是其中的一员。获嘉县邮政分公司了解到肖明灿家里的情况后,为远在广州打工的肖祖利寄去防疫所需的口罩,并给肖明灿一家也送来爱心口罩。

“爸爸,为了大家的健康,今年我就不回去过年了。新乡邮政邮寄的爱心口罩我也收到了,非常感谢他们的关心。我在广州一切都好,祝全家新年快乐。”通过电话,肖祖利给家人报了平安。该村村干部张世利说:“俺村的外出务工人员很多,为了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他们确定在春节期间不返乡。邮政部门考虑到农民工不能返乡,就免费给他们邮寄爱心口罩,让他们放心在打工地过年。”

在口罩邮寄现场,邮政工作人员将爱心口罩和《致全市外出创业人员的一封信》一起封装进快递袋(如图),通过这样的方式为在外打工人员送去关心和爱护,并叮嘱大家自觉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去人群密集、空气流通不畅的场所。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