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13日 星期

市金融局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本报讯1月8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召开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传达全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局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二要牢记典型案例的惨痛教训,以此为反面教材,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坚守党性原则,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三要珍惜为党和人民工作、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的良好机遇,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崭新的精神面貌,把金融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为全市金融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金融工作局)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