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13日 星期

原阳农商银行举办信贷业务培训班


本报讯为充分调动新转岗客户经理的能动性,1月6日,原阳农商银行举办新转岗客户经理信贷业务培训班,新开办信贷业务支行负责人、主管会计、新转岗客户经理及有意从事信贷工作的其他岗位员工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紧扣信贷客户经理应知应会内容,对信贷制度及信管系统的操作流程进行讲解,并结合经典案例及从业经验,全方位阐述客户经理在开展尽职调查、审查审批及贷后管理时应具备的工作思维和方法,以帮助新转岗信贷客户经理掌握信贷基本技能,培养良好职业操守,着力提升岗位履职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培训期间,原阳农商银行还对新转岗客户经理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让学员们更加直观了解了信贷业务操作中潜藏的风险因素,使参训人员树立了合规操作、杜绝违规、严防风险的从业理念,提升了参训人员识别和防范风险的能力。

此次培训,达到了既定的效果和目的,为“开门红”信贷业务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尽快进入角色,将所学所获转化为助推业务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原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增添力量。

(毛渊浩李涛)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