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13日 星期

致敬英雄


冬已至深,春将不远。

去年春节时我们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新冠肺炎疫情,带给人们对未知的恐惧,至今让人记忆犹新。

在这场严峻的抗疫斗争中,我市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打好

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遏制了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在这场严峻的抗疫斗争中,是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忘我奉献;是广大医务工作者秉承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白衣为甲,逆行而上;是广大疾控工作者、村(社区)工作人员、公安干警、企事业

单位职工、下沉干部、新闻工作者和志愿者坚守岗位,忠诚履职;是广大人民群众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同筑起了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钢铁长城。

他们的英勇表现和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生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威胁着我们,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较大,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任务仍然艰巨繁重。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广泛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本报将刊登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抗疫工作中的感人事迹。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