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11日 星期

美国日增新冠确诊病例数超30万


据新华社洛杉矶1月9日电(记者谭晶晶黄恒)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9日公布的疫情数据显示,8日全美报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过30万例,达314093例,刷新美国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最高纪录;新增死亡病例逾3600例。

据美疾控中心消息,截至8日,美国近7日平均日增新冠确诊病例超过24.8万例,平均日增死亡病例近3000例,两项数据均创美国新冠疫情以来新高。

美国《大西洋月刊》发起的追踪全美疫情项目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全美过去一周报告的确诊病例、死亡病例数均创美国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单周最高纪录。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