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1月25日 星期

市教育局领导到市二中讲思政课


本报讯近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绍彬来到市二中高一(3)班,为该班学生上了一堂主题为《2020见证中华民族精神》的思政课。

苏绍彬从“中国速度”“中国强度”“中国力度”“中国温度”4个方面教育引导学生弘扬中华民族精神,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苏绍彬引用感人至深的全民战疫教材、南方地区的抗洪救灾的故事和“教育脱贫”的喜人成果,再次展示了中国速度,诠释了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同学们对中华民族精神的内涵、形成与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活动中,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互动,踊跃发言。最后,苏绍彬鼓励学生们要努力学习,掌握本领,将来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我市当前开展的领导干部上讲台讲思政课活动,既发挥了领导干部在宣讲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重大政策上的示范带动作用,又丰富了思政课的形式与内容,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王建芳黄孟鹤)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