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

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盛典举行


据新华社成都10月16日电(记者吴晓颖史竞男)“我们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16日下午,在成都市新津区的中国天府农业博览园,一曲深情大气的《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了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盛典的序幕。

此次活动由中宣部、农业农村部共同主办,是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的收官之作。中宣部印刷发行局局长刘晓凯介绍说,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自5月启动以来,开展了主题出版物阅读、“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推荐、“我爱阅读100天”读书打卡等系列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保障了疫情期间农村文化服务供给,为抗疫复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了力量。

作为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的重磅活动,“发现乡村阅读榜样”活动和2020“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推选活动于当日揭晓结果。经过层层评选,100种图书入选2020“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