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春雨润学子真情暖人心


本报讯近日,市育才小学五二班“春雨行动”小组的同学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再次来到封丘县平街小学。

此行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书籍、新衣服、新文具等帮扶物资。经过近3年的相互交流,孩子们之间早已成了无话不谈的亲密朋友,下了车,他们就围在一起,侃侃而谈。李泓恺同学谈了他疫情期间在家的学习情况和最近读的历史故事,吴钰涵同学谈起了她在家学习语文的心得,平街小学的李思雨谈到了她疫情期间怎样克服困难坚持学习,李朝鑫同学告诉大家,他疫情期间坚持体育锻炼,身高又长高了许多。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聊得不亦乐乎。

(志愿)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