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本报讯近日,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如图)。校长滑秀林、副校长兼招生办主任罗强、党总支书记兼教科研发中心主任李现山等领导与全校3000多名师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罗强主持。

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拉开了大会的帷幕。李现山对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滑秀林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学校一年来在教育管理方面及在中招、高招中取得的优异成果,对学校教师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宣布了学校表彰教职工的决定。

随后,该校工会主席兼校长办公室主任王有波宣读宣读了优秀教师、最受学生欢迎老师、青年教师希望之星、优秀班主任、中高招功勋教师、优秀教师及导学自主先进个人、优秀教育工作者等102位获奖教师名单。获奖教师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和全校师生震耳欲聋的掌声中分别上台领奖,少先队员为获奖老师献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获奖教师代表郭素珍上台发言。郭素珍对学校和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本年级教师的团结协作精神提出赞扬,并无悔于对教师行业的选择,

同时鼓励全校教师笃志坚守、奋进担当,并要求全体学生拿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迎接人生风雨的洗 礼!

为表达对老师的深切情谊,首先,学生代表高二4班赵耀凯同学带领全体学生起立,向老师们三鞠躬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初一学生代表邹启雯同学抑扬顿挫、情感真挚的诗朗诵《我敬爱的老师》和高一新生代表郭昱辰同学的歌曲《好大一棵树》,表达了对老师的深情厚意。

小学部少先队员上台为全校师生表演歌曲《感恩的心》。孩子们优雅的身姿和娴熟的手语动作赢得了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副校长罗强强调老师是传道、授业、解惑的杏坛筑梦人。他们在生命教育、特色教育中精耕细播,他们饮学子以琼浆,灌之以醍醐,他们用智慧启迪智慧,用生命提携生。在教育的殿堂里,永远绽放最光辉、神圣的光芒。并向同学们承诺,老师会一如既往地照顾你们、爱护你们、教育你们。

(舒明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