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盛景小学表彰先进强化教师使命


本报讯近日,高新区盛景小学在六楼演播厅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会。

首先,校长王爱琴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一学年来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发展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王爱琴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自己所肩负的神圣职责,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努力成为当之无愧的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然后,学校对荣获2019-2020学年的34名优秀教师和模范工进行了表彰。新教师代表古柏青和优秀教师代表王慧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接着,来自各个教研组的老师,为全体教职工送上一首《感恩的心》,送给辛勤耕耘的同事,也送给身边的每一个人。随后每一位老师、员工跟着赵思雨老师带来的《最美的太阳》一起互动,场面激情而温馨。

最后,由王爱琴带领全校教职工宣读誓言:“依法治教,教书育人,追求真理,崇尚科学。为祖国培养优秀人才,为人类社会文明进步而奋斗终身。”(张娜)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