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市四十五中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本报讯近日,红旗区教体文旅局、红旗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市四十五中,举办了“开学第一课,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为该校五百余名高一、高二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课。

在活动现场,讲解员向大家讲述了火灾的巨大危害及火灾发生的原因,并结合校园火灾的特点,对学校日常普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和讲解。随后讲解员采取讲解和示范相结合的方法,演示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消防官兵还向师生介绍了救援服、无齿锯、消防斧、切割锯等消防器材的功能。之后,在场师生体验了火场逃生模拟场景。

(程天亮)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