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市领导调研新乡县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记者赵改荣)9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到新乡县,就安全生产机构建设、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

当日上午,李跃勇实地走访调研了新乡台硝化工有限公司、正商智慧新城以及新乡县应急管理局机构建设等情况。李跃勇对该县近段时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要突出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的监管,确保隐患排查、主体责任、长效机制等落实落细。要大力推动科技创新,持续加强基础建设,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应急管理干部队伍,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要按照省市要求,建立覆盖各类园区的双重预防体系,强调落地运行,注重安全实效,全面提升企业安全水平和事故防控能力,促进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