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辉县市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本报讯火红七月,桃李飘香。为庆祝建军93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热情,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7月24日上午,辉县市举行庆祝建军93周年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亢若敏、辉县市政府副市长秦大海、辉县市人武部政委何文涛出席揭牌仪式。

近年来,辉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紧紧围绕“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工作总目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盯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积极搭建就业创业平台,狠抓就业创业质量,加快构建具有地方特色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着力维护和实现退役军人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此次建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旨在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凝聚社会合力,帮助退役军人更好地实现就业创业,引导他们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作用、再立新功。今后,辉县市将持续加大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支持力度,不断加强服务指导,推动政策落实,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拥共建和就业创业活动,主动吸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努力为退役军人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郝鹏)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