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领导一行慰问31679部队


本报讯7月29日上午,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周满祥、行政事业机构部副总马凌、胡玺及新乡分行领导班子等一行来到我市驻军31679部队进行“八一”建军节慰问,并与部队保障部部长于中泉等领导进行了亲切会谈。

周满祥代表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部队长期以来给予中行的业务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周满祥指出,驻军31679部队以党的强军目标为引领,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出色完成了各项军事任务,并先后参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70周年胜利日大阅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是一支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英雄军队,是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

于中泉详细阐述了新时代军队的历史使命,指出人民军队已经由过去单一军种的军队发展成为诸兵种联合的强大军队,时刻铭记新使命,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战略清醒,勇敢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于中泉还对中国银行为部队提供的优质综合金融服务以及应急演练资金保障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期待与中国银行的合作能够继续下去,实现双方共赢。

(王国伟)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