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聚焦环境短板强化排查整改


本报讯(记者胡殿芳)记者昨日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了解到,目前各县(市)、区正在对核心区域和重点区域存在的环境问题进行大排查、大整治,推动环境质量继续改善。

根据7月份以来重点区域源解析结果,排查范围主要包括涉VOC企业、重型柴油货车管控、加油站、餐饮油烟、建筑工地和道路扬尘等方面问题。各县(市)、区政府充分发挥属地责任,在辖区内开展地毯式排查。全市各级生态环境、城管、商务、住建、交通、公路等部门充分发挥行业主管职能,针对工业工艺、机动车尾气、餐饮油烟、加油站、建筑工地和道路扬尘等方面问题开展专项排查。

在排查过程中发现的工业工艺、机动车尾气、餐饮油烟、加油站、建筑工地和道路扬尘等方面问题,我市要求相关企业、重型柴油货车、建筑工地、加油站、饭店等要立行立改,并按照时限整改到位。属地政府和行业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排查问题成因,属于监管不到位、要求不到位,要对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进行追责。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