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新乡创新谷核心区开工建设


本报讯(记者王海玲)7月30日,由经开区管委会与孟电集团合作建设的新乡创新谷核心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作为我市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重要内容,此项目的开工对我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副市长王天兴宣布项目开工。经开区管委会和孟电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新乡创新谷是我市自创区重点项目,总体规划面积约4800亩。其中的核心区项目,总投资70亿元,计划建设面积约1100亩,分期开发,首期建筑面积约241亩商务用地,空间布局为“一芯”,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三轴”,创新产业轴、慢行生活轴、金融商业轴;“四组团”:科技产业研发中心、创新成果交易中心、专家工作室、智慧社区。建成后的创新谷项目将成为经开区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孵化转化示范区、高新技术成果交易试验区、高端研发仪器装备使用共享开放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区。

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坚持领导分包与专班推进机制,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环境,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