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22日 星期

开展学校食品安全专项培训筑牢校园食品安全屏障


本报讯近期,江苏、山东、河南等地学校发生多起食品安全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为提升我市学校食堂整体管理水平,保障广大师生食品安全,近日,市教育局、获嘉县教育局联合组织食品卫生工作主管领导80余人,开展食品卫生安全培训暨现场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活动先后到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市十二中食堂参观交流。分别对学校食堂的就餐环境、6S管理、食品采购、贮存、加工制作、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关键环节进行了全方位的现场学习。现场观摩结束后,市、县两级学校代表又作了典型发言,分享工作经验。在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中,只有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保障食品安全,促进营养健康,才能得到了师生和家长的认可。

通过此次现场观摩活动,加深了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业务互动,进一步规范了学校食堂管理、操作流程,对提升农村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及食堂管理水平有极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同时,为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筑牢了一道屏障。

(任霞王静)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