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22日 星期

牧野区康桥名苑需提升整治


本报讯(记者李超)位于牧野区东干道办事处东风路社区的康桥名苑小区,属于有物业管理小区,但小区内部环境脏乱差。7月21日,记者根据市创建指挥部督导组反馈,来到该小区实地查看,情况不容乐观,亟需提升整治。

记者踏入该小区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硬化的主道路路面支离破碎、凹凸不平。路面的高低不平,影响居民出行,尤其是未成年人极易绊倒。各居民楼单元口摆放的垃圾收容器缺乏分类,每个单元口仅摆放一个垃圾收容器,对垃圾进行可回收、不可回收之分形同虚设。住户从楼上家里往

窗外甩电线给楼下电动车充电现象普遍,存在安全隐患。废旧家具丢弃在小区楼头,10多个废旧汽车轮胎灌装水泥就当成了安全三角锥,标有“消防通道禁止停车”的牌子旁边停满了机动车,警示牌起不到作用。绿色植物缺乏及时修剪,没有美感,显得荒凉凌乱。

东风路社区办公地点就在康桥名苑小区内,在社区门前的阅报栏里,张贴的报纸日期在一个月前,小区内宣传栏基本都需要更新、维护。

据东风路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康桥名苑小区内还有新乡职业技术学院3栋家属楼,不归小区物业管理。在现场,记者看到该学院3栋家属楼缺乏管理,单元口放着落满尘土的废旧物品;该学院公示的十几页水电费等信息直接张贴在洁净的外墙上,成为新的污染;院内老旧砖房斑驳不堪,与周边小区环境格格不入,需要粉饰。

记者将实地查看的信息反馈给社区工作人员,他们表示会积极按照市创建指挥部督导组的要求进行整改落实,切实提升小区环境。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