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15日 星期

农发行新乡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本报讯连日来,农发行新乡县支行扎实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向客户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提升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引导客户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

该支行通过电子显示屏、液晶电视、悬挂条幅、宣传折页等多种渠道开展宣传。此外,该支行工作人员在广场、家属院、居民区等人流密集地区,为群众现场解答,讲解金融消费知识及风险管理需要注意的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申龙张其友)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