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抗疫风采图片展


本报讯(记者苏洪峰)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系统抗疫风采图片展,20块展板、290张照片,真实记录了疫情防控期间,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一个个感人瞬间。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副主任李刚、庞善起、职伟、鹿建宇、路文忠、郭力铭,副市长祁文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维山等参观图片展。

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各级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人大代表勇扛责任,第一时间投入抗疫一线,积极主动参与联防联控、捐款捐物、助力复工复产,涌现出许多“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事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坚守岗位、带头依法履职、带头督导落实,深入县(市、区)、乡(镇)、村(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检查督导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冲锋在前,先后参与乡(街道)、社区、无主庭院、对口扶贫村疫情防控,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发挥优势,主动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带头参与所在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引领和发动人民群众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