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全市鲲鹏产业生态建设例会强调
全力推进数字经济建设
助推新乡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焦亮)6月29日,市委书记张国伟主持召开全市鲲鹏产业生态建设例会。市领导王登喜、王新军、薄学斌、李跃勇、祁文华、王占波、周勇、张文慧,中电科第22研究所所长吴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5G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决策部署,抢抓5G新基建发展机遇;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应用场景拓展、5G产业发展3个重点加快推进;在5G的规划建设、电力保障、推广应用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完善容错纠错机制,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合力推进全市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步伐,助推新乡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市智慧城市发展专委会组建情况、黄河信创产业联盟组建情况、智慧城市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等相关汇报,研究部署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工作。

会议强调,数字经济是引领未来的新经济形态,赢得数字经济就能赢得未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抢抓鲲鹏产业生态带来的机遇,以智慧城市建设为切入点和抓手,加快数字经济发展步伐;要学习先进经验,加强顶层设计,加快智慧城市平台建设,积极构建“城市核心大脑”;要做强做大鲲鹏产业生态基金,大力支持我市智慧城市建设;要提升创新能力,围绕打造鲲鹏产业生态,加大软件的设计开发和推广应用力度,力争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要完善“1+1+N”架构,深化产业合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落实。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