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6月3日 星期
麦收时节热浪来袭
注意防暑降温


本报讯(记者韩国咏)“三夏”时节,麦收正酣。未来几天天气如何呢?市气象局有关专家介绍,未来几天我市无雨,有利于麦收。但较高的气温又会让人感觉不舒服,大家还是要注意防暑降温。

据了解,近期我市无明显降水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由于地面受均压区影响,地面风力较弱,以西南风为主,6月4日~5日有3级左右东北风。值得一提的是,受地面热低压和晴好天气影响,6月3日~4日午后,我市将出现38℃以上的高温天气,部分地区气温可达40℃以上。6月5日~7日,受地面弱高压影响,我市最高气温略有下降,在35℃~37℃之间徘徊。6月8日~9日受高空低槽影响,我市最高气温有望降至35℃以下,高温天气有所缓解。

具体天气情况如下:6月3日,晴间多云,西南风2级~3级,气温22℃~38℃;6月4日,晴间多云,西南风转东北风3级左右,气温23℃~38℃;6月5日,晴间多云,东北风2级~3级,气温22℃~ 36℃。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