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6月3日 星期

市政协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主席会议


本报讯(记者陈荣霞)6月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邢亚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十二届政协第24次主席会议,市政协领导魏刘宝、朱云卿、朱光辉、吴岳善、周勇、张文慧、梁常运,市政协秘书长郝贵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集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听取机关党组关于市委第五巡察组进驻市政协机关开展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市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筹备情况等。

邢亚平指出,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要深入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聚焦问题,建言献策,补漏洞,强弱项;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

邢亚平强调,要把“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与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结合点、选好切入点,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