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豫”见复工
普惠助力——平安普惠新乡分公司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公司外展活动

本报讯(记者刘美群通讯员黄喜春文/图)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原有的经济运行节奏,交通、餐饮、旅游、零售等各行业受到严重打击,小微企业陆续按下“暂停键”。如何熬过疫情严冬,成为小微企业面临的一大考验。

面对疫情,平安普惠新乡分公司关注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5月20日,平安普惠新乡分公司组织“‘豫’见复工普惠助力”主题复工复产公益服务活动。活动当天,平安普惠新乡分公司60多名员工迈出职场,走上街头,走近小微人群。平安普惠员工身着统一橙色T恤,手握金融服务手册,面带微笑,热情饱满。他们走向大街小巷,为市民普及金融知识,解答金融问题;他们走进沿街店铺,为小微企业主讲解融资指引,解决融资难题;他们对小微融资客户全面回访,了解客户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这个特殊时期,平安普惠新乡分公司的员工坚守岗位,切实服务好小微客户,第一时间帮助他们解决融资问题,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当前,正是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平安普惠将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切实为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未来,平安普惠将继续深耕AI技术,将AI技术与普惠金融业务实践相结合,以客户体验为初心,以普惠金融为宗旨,助力国家全面打赢抗疫攻坚战、助力小微企业长久发展。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