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长垣市供电公司开展“防灾日”宣传活动
普及防灾减灾知识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本报讯为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提高群众应急自救水平,近日,长垣市供电公司在该市蒲西区亿隆广场开展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长垣市供电公司紧紧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宣传主题,结合行业特点,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大力普及防灾减灾专业知识和各类灾害事故的防范应对基本技能(如图)。

此次防灾减灾宣传除了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外,还通过发送短信,利用微信、客户端、网络公开课、新媒体直播等多种形式,大力普及防灾减灾专业知识。

另外,该公司还将以共党党员服务队为依托,组织共产党员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防灾减灾知识进企业、进社会、进农户、进学校等活动,加大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等内容的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扩大宣传教育活动覆盖面,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防灾、减灾、救灾和自救互救能力,为全市人民群众安全用电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为建设安全可靠的供用电环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何书乾李文奇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