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市殡葬事务中心周密组织
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由于境外疫情加剧蔓延带来的输入风险大幅增加,境内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带来的疫情反弹风险依然存在。为此,市殡葬事务中心始终坚持联防联控,强化群防群控,同时,按照省政府、市政府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优质高效做好祭扫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民政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研判、周密组织,使各项政策认真落到实处。尤其是在今年清明节期间,市民政局组成6个由局领导带队的督查组,对各县(市)、区殡葬服务场所进行督查,现场解决实际祭扫问题,确保了祭扫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

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市殡葬事务中心结合实际情况,在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要求市殡仪馆及各公墓单位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大力倡导网络、“代客扫墓”、绿色环保等文明祭扫方式。

(赵红祖)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